作者sweetant (小小蚁)
看板SCU_Talk
标题[转录][徵人]淡大 暑修:资料处理(上)2学分
时间Thu Jun 16 00:39:03 2011
※ [本文转录自 PCCU_Talk 看板 #1D-DhlHs ]
作者: sweetant (小小蚁) 看板: PCCU_Talk
标题: [徵人]暑修资料处理上学期2学分
时间: Thu Jun 16 00:16:46 2011
※ [本文转录自 TKU_Talk 看板 #1DzuWYOW ]
作者: sweetant (小小蚁) 看板: TKU_Talk
标题: [徵人]暑修资料处理上学期2学分
时间: Wed Jun 15 00:11:11 2011
文化同学们有没有人要一起修资料处理(上)2学分??
淡大确定会开资料处理(上)的暑修课程
开在夜间部的暑修部份
日间部的同学想修可以看各校各系的规定写选课报告就可以跨选了
but 还是要人数足够才能开阿阿阿....
资料处理再淡大许多系已经非列为必修课程了
而且大多数学校也都没有开这门暑修
所以有缺这们学分的同学
快快把它暑修掉吧
原po想快快毕业呀XD
总之
徵人徵人徵人
联络方式:站内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91.10
1F:推 hydra6716:所以只有大四可以? 06/15 00:48
2F:→ lovehan:被当掉就可以修了 06/15 00:49
3F:推 blackchu:明天要问系办到底是一定要大四吗..整个很囧... 06/15 01:17
4F:推 lazydoggy:帮高调 祝毕业 06/15 05:38
5F:推 stanleyiane:想问一下是否大四才可以选呢?? 另外暑修的时间是?? 06/15 08:08
6F:→ lazydoggy:这样真的徵得到吗QQ" 条件好艰难 06/15 13:57
7F:推 blackchu:时间为二四晚上,目前需要资格为大四生或是被当过的 06/15 19:17
8F:推 blackchu:我现在还是没有徵到其他人...囧 该不会真的开南见了吧 06/15 23:3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84.124
※ 编辑: sweetant 来自: 114.32.84.124 (06/16 00: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84.124
※ sweetant:转录至看板 Chihlee 06/16 00:46
※ sweetant:转录至看板 NTCB 06/16 00:47
※ sweetant:转录至看板 TM-Trade-86D 06/16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