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07555 (net)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閱覽室劃位
時間Wed Jun 15 21:00:27 2011
代圖書館PO
近期閱覽室劃位
發現有校外人士,不知道哪來的學生證
也發現很多同學借朋友學生證去劃位
到目前為止
圖書館是先請工讀生
多花點時間確認是本人劃位
但不知道還有人有其他方法可以喝止嗎
或是有其他對圖書館的意見也可以推文or回文
城區or雙溪都可以
--
███
███
███ ξ 總在每一次思念繚繞後才這麼說著
◢◤◢ ○
▄ 『是該戒掉了...』
◤◢◤< ╯
◢◤◢﹨> NCC表示:抽菸動作 請勿模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9.6
1F:推 robert7629:請保全穿制服畫位就有嚇阻效果 06/15 22:31
2F:推 habiba:為什麼校外人士可以進來@@? 06/15 22:33
3F:推 bobobo18:為什麼不能? 06/15 23:04
4F:推 hsiyen:為什麼可以? 06/15 23:19
5F:推 ShinAsuka:為什麼可以? 06/15 23:39
6F:推 AquariusTACO:為什麼可以? 06/15 23:50
7F:推 onlyforptt:為什麼可以? 06/15 23:56
8F:推 crazyyenivy:為什麼可以? 06/16 00:07
9F:推 dogchang04:為什麼可以? 06/16 00:09
10F:推 lhshan1201:為什麼可以? 06/16 00:13
11F:→ e9904567:話說今天在五閱有看到疑似是高中生拿著XX數學講義念 06/16 00:15
12F:推 wrightshit:林北繳了五萬塊的學費,要有一個座念書很過分嗎? 06/16 00:49
13F:→ wrightshit:外校人士進來唸書?可以阿,考來東吳就行 06/16 00:50
14F:推 someacho:都已經是用學生證劃位了 外校人士還來搶位不是很過分嗎? 06/16 00:52
15F:推 goodjuicea:把大新那塊地給我們,你想來多久就多久,不然滾吧 06/16 01:06
16F:推 kelly0230:平常還可忍受 但期考生死戰 位子被非本校生占走 會火XD~ 06/16 01:32
17F:推 andysamlee:平常就算了 期中期末來就很不爽+1 06/16 01:51
18F:推 HattoriHeiji:訂個罰則阿 非本人使用被查到就沒收一個星期之類的 06/16 09:32
19F:推 livtyler0828:校外人士當然可以換貴賓進來 只是不能劃位罷了XDDD 06/16 15:29
20F:推 roomformyown:我們交了學費耶, 在校生應該優先吧! 06/17 20:02
21F:推 tedious123:真希望可以訂出一..抓到外校人士在期末考間創入的罰則 06/1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