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07555 (net)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关於阅览室划位
时间Wed Jun 15 21:00:27 2011
代图书馆PO
近期阅览室划位
发现有校外人士,不知道哪来的学生证
也发现很多同学借朋友学生证去划位
到目前为止
图书馆是先请工读生
多花点时间确认是本人划位
但不知道还有人有其他方法可以喝止吗
或是有其他对图书馆的意见也可以推文or回文
城区or双溪都可以
--
███
███
███ ξ 总在每一次思念缭绕後才这麽说着
◢◤◢ ○
▄ 『是该戒掉了...』
◤◢◤< ╯
◢◤◢﹨> NCC表示:抽菸动作 请勿模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2.235.169.6
1F:推 robert7629:请保全穿制服画位就有吓阻效果 06/15 22:31
2F:推 habiba:为什麽校外人士可以进来@@? 06/15 22:33
3F:推 bobobo18:为什麽不能? 06/15 23:04
4F:推 hsiyen:为什麽可以? 06/15 23:19
5F:推 ShinAsuka:为什麽可以? 06/15 23:39
6F:推 AquariusTACO:为什麽可以? 06/15 23:50
7F:推 onlyforptt:为什麽可以? 06/15 23:56
8F:推 crazyyenivy:为什麽可以? 06/16 00:07
9F:推 dogchang04:为什麽可以? 06/16 00:09
10F:推 lhshan1201:为什麽可以? 06/16 00:13
11F:→ e9904567:话说今天在五阅有看到疑似是高中生拿着XX数学讲义念 06/16 00:15
12F:推 wrightshit:林北缴了五万块的学费,要有一个座念书很过分吗? 06/16 00:49
13F:→ wrightshit:外校人士进来念书?可以阿,考来东吴就行 06/16 00:50
14F:推 someacho:都已经是用学生证划位了 外校人士还来抢位不是很过分吗? 06/16 00:52
15F:推 goodjuicea:把大新那块地给我们,你想来多久就多久,不然滚吧 06/16 01:06
16F:推 kelly0230:平常还可忍受 但期考生死战 位子被非本校生占走 会火XD~ 06/16 01:32
17F:推 andysamlee:平常就算了 期中期末来就很不爽+1 06/16 01:51
18F:推 HattoriHeiji:订个罚则阿 非本人使用被查到就没收一个星期之类的 06/16 09:32
19F:推 livtyler0828:校外人士当然可以换贵宾进来 只是不能划位罢了XDDD 06/16 15:29
20F:推 roomformyown:我们交了学费耶, 在校生应该优先吧! 06/17 20:02
21F:推 tedious123:真希望可以订出一..抓到外校人士在期末考间创入的罚则 06/1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