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hei7812 ( 練習成長 )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電子化校園..
時間Wed Jun 15 16:14:08 2011
電子化校園系統
自更新成IE9之後就進不去了
每次都出現 var ajax_interface={status:0};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86.39
1F:推 ariii:用PCMAN 06/15 16:30
2F:→ ariii:說到這個我真的不得不抱怨,我剛剛也是這樣進不去 06/15 16:31
3F:→ ariii:又限IE 還好想起PCMAN是通用的... 06/15 16:31
看來只能這樣了
謝謝您:DDD
4F:推 jackiechin:IE9要從上方工具內設定成以相容性模式來顯示喔! 06/15 17:04
正解!!!!!!!!!!!!!!
謝謝你 可以了:DDDDDDD
※ 編輯: shuhei7812 來自: 220.135.186.39 (06/15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