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hei7812 ( 练习成长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电子化校园..
时间Wed Jun 15 16:14:08 2011
电子化校园系统
自更新成IE9之後就进不去了
每次都出现 var ajax_interface={status:0};
请问有人知道怎麽解决吗?: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86.39
1F:推 ariii:用PCMAN 06/15 16:30
2F:→ ariii:说到这个我真的不得不抱怨,我刚刚也是这样进不去 06/15 16:31
3F:→ ariii:又限IE 还好想起PCMAN是通用的... 06/15 16:31
看来只能这样了
谢谢您:DDD
4F:推 jackiechin:IE9要从上方工具内设定成以相容性模式来显示喔! 06/15 17:04
正解!!!!!!!!!!!!!!
谢谢你 可以了:DDDDDDD
※ 编辑: shuhei7812 来自: 220.135.186.39 (06/15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