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NK (喵大丁)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經濟系的個經/總經及其他選修課
時間Tue Jun 14 19:20:19 2011
非經濟系,為會計系學生,只有修過會計系上的經濟學(3,3)
但是對經濟學蠻有興趣的,想要選修經濟系的一些課,
不知道是不是有個經/總經的基礎會比較好?
或是說就直接去修經濟系的選修也是可以的呢?
另外想要請教一下個經的上課方式,是以數學運算為主嗎?
(以前看過經濟系上課完的黑板,都是算式和圖) XD
還有個經的老師
邱永和 林沁雄 林淑貞 林佑貞 哪個老師比較推薦呢?
我是希望可以學到東西,英文授課是ok的。
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89.89
1F:推 wan931212:推林淑貞!用心且教得很仔細~ 06/14 20:13
2F:→ PeterYoshi:想學東西就要選雄哥 06/14 20:49
3F:推 lovehan:邱永和 06/14 23:29
4F:→ lovehan:個經就只是學習怎麼把數學和圖型做個結合... 06/14 23:30
5F:推 yang1189:推2樓 06/14 23:30
6F:→ lovehan:不過不同的老師 教的內容會差很多... 06/14 23:31
7F:→ lovehan:如果暑假夠閒的話 推薦你Perloff的個經原文書 06/14 23:31
8F:推 ICHIRORONG:雄哥很不錯!! 06/14 23:40
9F:推 g10010010010:雄哥就對了 06/15 00:30
10F:推 iramusic:林佑貞應該是教最多的了 06/15 00:34
11F:→ hank1215:裡面最不推就林淑貞了....其他依序雄哥 永和~ 06/15 00:55
12F:→ hank1215:想過就選林淑貞 想學東西就沁雄和永和 06/15 00:55
13F:推 rainy0902:雄哥棒!! 06/15 01:08
14F:推 bobobo18:推個邱永和 06/15 23:06
15F:推 tedious123:推雄哥... 06/16 00:06
16F:→ PhiNK:感謝大家的回應 :D 06/22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