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NK (喵大丁)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经济系的个经/总经及其他选修课
时间Tue Jun 14 19:20:19 2011
非经济系,为会计系学生,只有修过会计系上的经济学(3,3)
但是对经济学蛮有兴趣的,想要选修经济系的一些课,
不知道是不是有个经/总经的基础会比较好?
或是说就直接去修经济系的选修也是可以的呢?
另外想要请教一下个经的上课方式,是以数学运算为主吗?
(以前看过经济系上课完的黑板,都是算式和图) XD
还有个经的老师
邱永和 林沁雄 林淑贞 林佑贞 哪个老师比较推荐呢?
我是希望可以学到东西,英文授课是ok的。
感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2.235.89.89
1F:推 wan931212:推林淑贞!用心且教得很仔细~ 06/14 20:13
2F:→ PeterYoshi:想学东西就要选雄哥 06/14 20:49
3F:推 lovehan:邱永和 06/14 23:29
4F:→ lovehan:个经就只是学习怎麽把数学和图型做个结合... 06/14 23:30
5F:推 yang1189:推2楼 06/14 23:30
6F:→ lovehan:不过不同的老师 教的内容会差很多... 06/14 23:31
7F:→ lovehan:如果暑假够闲的话 推荐你Perloff的个经原文书 06/14 23:31
8F:推 ICHIRORONG:雄哥很不错!! 06/14 23:40
9F:推 g10010010010:雄哥就对了 06/15 00:30
10F:推 iramusic:林佑贞应该是教最多的了 06/15 00:34
11F:→ hank1215:里面最不推就林淑贞了....其他依序雄哥 永和~ 06/15 00:55
12F:→ hank1215:想过就选林淑贞 想学东西就沁雄和永和 06/15 00:55
13F:推 rainy0902:雄哥棒!! 06/15 01:08
14F:推 bobobo18:推个邱永和 06/15 23:06
15F:推 tedious123:推雄哥... 06/16 00:06
16F:→ PhiNK:感谢大家的回应 :D 06/22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