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3ej04cjo4 (鬆鬆 )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選課系統依舊瞎
時間Tue Jun 14 09:09:21 2011
登上校務行政系統
不外乎就是會看到剩餘從30分鐘開始倒數的XX分XX秒登出
但是這兩天
登出時間一次比一次快
從可能還剩15分鐘就登出到才上個五-十分鐘它就登出了!
剩餘馬上歸零
是要我選一次課關幾次視窗再開幾次視窗然後鬼打牆的一直在登入我的帳號密碼= =
系統又跑很慢
點一個鈕下面跑綠綠的槓慢的跟什麼一樣...
是想怎樣~~~~~~~~~~~~~~~~~~~~~~~~~~~~
期末已經很暴躁了還搞這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4.175
1F:推 rockmaxdash:只能說不意外 不過這個不用急著選吧,一個月耶 06/14 11:36
2F:→ zhaomine801:我六點起來選課一切順暢 06/14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