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3ej04cjo4 (松松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选课系统依旧瞎
时间Tue Jun 14 09:09:21 2011
登上校务行政系统
不外乎就是会看到剩余从30分钟开始倒数的XX分XX秒登出
但是这两天
登出时间一次比一次快
从可能还剩15分钟就登出到才上个五-十分钟它就登出了!
剩余马上归零
是要我选一次课关几次视窗再开几次视窗然後鬼打墙的一直在登入我的帐号密码= =
系统又跑很慢
点一个钮下面跑绿绿的杠慢的跟什麽一样...
是想怎样~~~~~~~~~~~~~~~~~~~~~~~~~~~~
期末已经很暴躁了还搞这招=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14.175
1F:推 rockmaxdash:只能说不意外 不过这个不用急着选吧,一个月耶 06/14 11:36
2F:→ zhaomine801:我六点起来选课一切顺畅 06/14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