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ogo (肉包子)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大家都是今天就開始選課了嗎
時間Mon Jun 13 20:33:09 2011
現在校務行政系統超慢的...
還一直踢人
明明就不到三十分鐘O_Q
明明就第一天大家幹麻急著選課
明明就還有一個月
(不過只差體育沒選的我好像沒資格講話)
-----------------------------以下開放砲轟學校的爛網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8.253
1F:推 JustAragaki:把能先做的東西做完啊 06/13 20:36
2F:→ lavendereve:我一直被同IP登入踢掉,很詭異 06/13 21:25
3F:推 blueberrypie:這禮拜三才要交選課輔導單~@@,還在想排課~。 06/13 21:47
4F:→ katemao:一開始說流量滿載 後來直接給我網頁當掉啊! 我想選課! 06/13 23:06
5F:推 aaa11689:2樓+1 06/13 23:07
6F:→ timmy1217:等課單等5分鐘 剩餘時間25分鐘就把我踢掉= = 06/14 01:01
7F:推 morningmist:用firefox ie都當...用哀鳳一次完成= =.... 06/14 01:08
8F:推 AquariusTACO:學校網路真的很爛 為啥哀鳳一次完成= = 06/14 01:14
9F:推 morningmist:瀏覽器的問題吧 safari居然比火狐ie穩?! 06/14 01:25
10F:推 girlabc90:哇!哀鳳新選擇?! 06/14 01:54
11F:→ jackiechin:登入就被踢要把瀏覽器有開的全部關掉再開 06/14 08:37
12F:→ jackiechin:同ip的話。我覺得要先改掉密碼也,是不是朋友在惡作劇? 06/14 08:38
13F:推 meow0727:同ip +1 06/14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