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ogo (肉包子)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大家都是今天就开始选课了吗
时间Mon Jun 13 20:33:09 2011
现在校务行政系统超慢的...
还一直踢人
明明就不到三十分钟O_Q
明明就第一天大家干麻急着选课
明明就还有一个月
(不过只差体育没选的我好像没资格讲话)
-----------------------------以下开放炮轰学校的烂网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8.253
1F:推 JustAragaki:把能先做的东西做完啊 06/13 20:36
2F:→ lavendereve:我一直被同IP登入踢掉,很诡异 06/13 21:25
3F:推 blueberrypie:这礼拜三才要交选课辅导单~@@,还在想排课~。 06/13 21:47
4F:→ katemao:一开始说流量满载 後来直接给我网页当掉啊! 我想选课! 06/13 23:06
5F:推 aaa11689:2楼+1 06/13 23:07
6F:→ timmy1217:等课单等5分钟 剩余时间25分钟就把我踢掉= = 06/14 01:01
7F:推 morningmist:用firefox ie都当...用哀凤一次完成= =.... 06/14 01:08
8F:推 AquariusTACO:学校网路真的很烂 为啥哀凤一次完成= = 06/14 01:14
9F:推 morningmist:浏览器的问题吧 safari居然比火狐ie稳?! 06/14 01:25
10F:推 girlabc90:哇!哀凤新选择?! 06/14 01:54
11F:→ jackiechin:登入就被踢要把浏览器有开的全部关掉再开 06/14 08:37
12F:→ jackiechin:同ip的话。我觉得要先改掉密码也,是不是朋友在恶作剧? 06/14 08:38
13F:推 meow0727:同ip +1 06/14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