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qqa (柚)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英文二呂信老師
時間Mon Jun 13 18:24:16 2011
老師上課有說到
要到elearn做個什麼的作業
我聽不太懂耶
不好意思
可以請有禮拜四三四節英文二上課的同學回答一下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44.157
1F:→ Andrew0806:同學 退修已經過了捏 06/13 23:54
2F:→ len20330:樓上回得怪怪的? 06/14 19:59
3F:→ len20330:就是上網路學園去做作業,是回答問題吧!我記得 06/14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