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qqa (柚)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英文二吕信老师
时间Mon Jun 13 18:24:16 2011
老师上课有说到
要到elearn做个什麽的作业
我听不太懂耶
不好意思
可以请有礼拜四三四节英文二上课的同学回答一下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44.157
1F:→ Andrew0806:同学 退修已经过了捏 06/13 23:54
2F:→ len20330:楼上回得怪怪的? 06/14 19:59
3F:→ len20330:就是上网路学园去做作业,是回答问题吧!我记得 06/14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