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gus (SATSU)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日文會話老師
時間Mon Jun 13 14:01:33 2011
學長姐好~我想請問一下日文系的兩位老師上課方式或是評價如何?
分別是梁淑靜及張淑靜老師
已經爬過文了但是沒有太多收穫...
可以的話請學長姐告訴我>"<
謝謝!!!!
(另外,盧月珠老師的聽力課好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05.202
1F:推 s207555:盧月珠=精實 不過連我這麼鳥 都可以過了 也不難過啦 06/13 14:19
2F:推 morningmist:不推梁 她有點瘋瘋的 06/13 15:16
3F:推 kunaaaa:不太建議修張淑靜老師的課......... 06/13 17:23
4F:推 coldyu:推二樓。 06/13 17:43
5F:推 ragtime611:可是我覺得梁老師教得不錯耶 06/14 00:05
6F:→ ragtime611:盧老師非常雜唸!!!!!!!!可是其實不難過唷 06/14 00:06
7F:推 YuFei:盧的聽力比較善良(?)會話真的..多保重.. 06/14 12:26
8F:推 alicia1972:梁如果你能接受他偶爾的瘋、其實是好老師 06/14 12:37
9F:推 A791027A:不得不說 張淑靜老師分數給超高 上課超輕鬆 但學很少 06/15 22:19
10F:推 A791027A:每逢節慶還有東西吃 還做小卡片 06/15 22:19
11F:推 puffbox:盧的聽力如果是電腦的問題她也給你超低分唷~ 06/16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