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gus (SATSU)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日文会话老师
时间Mon Jun 13 14:01:33 2011
学长姐好~我想请问一下日文系的两位老师上课方式或是评价如何?
分别是梁淑静及张淑静老师
已经爬过文了但是没有太多收获...
可以的话请学长姐告诉我>"<
谢谢!!!!
(另外,卢月珠老师的听力课好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205.202
1F:推 s207555:卢月珠=精实 不过连我这麽鸟 都可以过了 也不难过啦 06/13 14:19
2F:推 morningmist:不推梁 她有点疯疯的 06/13 15:16
3F:推 kunaaaa:不太建议修张淑静老师的课......... 06/13 17:23
4F:推 coldyu:推二楼。 06/13 17:43
5F:推 ragtime611:可是我觉得梁老师教得不错耶 06/14 00:05
6F:→ ragtime611:卢老师非常杂念!!!!!!!!可是其实不难过唷 06/14 00:06
7F:推 YuFei:卢的听力比较善良(?)会话真的..多保重.. 06/14 12:26
8F:推 alicia1972:梁如果你能接受他偶尔的疯、其实是好老师 06/14 12:37
9F:推 A791027A:不得不说 张淑静老师分数给超高 上课超轻松 但学很少 06/15 22:19
10F:推 A791027A:每逢节庆还有东西吃 还做小卡片 06/15 22:19
11F:推 puffbox:卢的听力如果是电脑的问题她也给你超低分唷~ 06/16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