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756823 (小小小蘋果)
看板SCU_Talk
標題[情報] 下修暫緩 要求增加選修班級數!!
時間Fri Jun 10 23:37:58 2011
聽到日文系不能上,下修我真是嚇到了
好害怕選不到選修!!!!!
然後就看到FB上有這個活動~
希望對日文系選課方式心存不滿的各位日文系的同學們
趕快到FB上參與這個活動吧!!!並留下你的意見唷
聽說6/13會有教務處的人來開會唷~請大家告訴大家!!非常感謝!
以下是活動內容
因為日文系近來突然公佈無法上修以及下修的公告! 讓我們覺得很錯愕!
系主任能夠發現選課一直以來的問題並且有想要改善的心 我們也都很開心!
但是 其實最根本的問題就是日文系選修的班數嚴重不足 才會造成我們無法上選修!
我們已向副校長反映了! 副校長也很願意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
但是為了怕開會當天會意見太過繁雜造成無法找出解決方法!
請各位在這裡留下自己的意見 或者是建議!! 我們將會在開會時向副校長提出!
希望不管是要升大三還是大四的學長學姊都能夠提出自己的意見!
讓學校能夠正視這個問題!(不一定要本人出席喔! 按參加的目的 是要讓學校知道有多少人對選修班數不足感到不滿
而已)
然後附上網址
http://ppt.cc/Ae0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2.95
1F:→ lovehan:選課自由度低 不是一件好事 06/11 01:42
2F:推 whityhu:日文系選課傳奇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06/1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