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756823 (小小小苹果)
看板SCU_Talk
标题[情报] 下修暂缓 要求增加选修班级数!!
时间Fri Jun 10 23:37:58 2011
听到日文系不能上,下修我真是吓到了
好害怕选不到选修!!!!!
然後就看到FB上有这个活动~
希望对日文系选课方式心存不满的各位日文系的同学们
赶快到FB上参与这个活动吧!!!并留下你的意见唷
听说6/13会有教务处的人来开会唷~请大家告诉大家!!非常感谢!
以下是活动内容
因为日文系近来突然公布无法上修以及下修的公告! 让我们觉得很错愕!
系主任能够发现选课一直以来的问题并且有想要改善的心 我们也都很开心!
但是 其实最根本的问题就是日文系选修的班数严重不足 才会造成我们无法上选修!
我们已向副校长反映了! 副校长也很愿意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为了怕开会当天会意见太过繁杂造成无法找出解决方法!
请各位在这里留下自己的意见 或者是建议!! 我们将会在开会时向副校长提出!
希望不管是要升大三还是大四的学长学姊都能够提出自己的意见!
让学校能够正视这个问题!(不一定要本人出席喔! 按参加的目的 是要让学校知道有多少人对选修班数不足感到不满
而已)
然後附上网址
http://ppt.cc/Ae0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82.95
1F:→ lovehan:选课自由度低 不是一件好事 06/11 01:42
2F:推 whityhu:日文系选课传奇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06/1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