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ldacin ()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國際企業的諾木汗老師
時間Fri Jun 10 11:42:54 2011
有修過諾木汗老師國際企業的各位學長姐們
聽說這位老師全程都是用英文課
不知道各位學長姐上課的心得是什麼
因為排課問題
小的我考慮下學期要修他的課
可是又怕應付不來
勞煩各位解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6.154
1F:→ belledemi:大概每隔兩三周就要口頭英文報告一次 06/10 23:55
2F:→ belledemi:但期中期末筆試很輕鬆 06/10 23:55
3F:推 a12345678846:我上他的課 每個禮拜都要報告 用中文 考試很輕鬆 06/11 23:17
4F:推 bigestmouth:沒有全英文!中英夾雜,中文大部分比較多! 06/14 00:00
5F:→ bigestmouth:期中期末會勾考題給學生,很好過!! 06/14 00:01
6F:→ sbldacin:蛤 口頭英文報告 感覺超難的>< 06/14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