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ldacin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国际企业的诺木汗老师
时间Fri Jun 10 11:42:54 2011
有修过诺木汗老师国际企业的各位学长姐们
听说这位老师全程都是用英文课
不知道各位学长姐上课的心得是什麽
因为排课问题
小的我考虑下学期要修他的课
可是又怕应付不来
劳烦各位解惑>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6.154
1F:→ belledemi:大概每隔两三周就要口头英文报告一次 06/10 23:55
2F:→ belledemi:但期中期末笔试很轻松 06/10 23:55
3F:推 a12345678846:我上他的课 每个礼拜都要报告 用中文 考试很轻松 06/11 23:17
4F:推 bigestmouth:没有全英文!中英夹杂,中文大部分比较多! 06/14 00:00
5F:→ bigestmouth:期中期末会勾考题给学生,很好过!! 06/14 00:01
6F:→ sbldacin:蛤 口头英文报告 感觉超难的>< 06/14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