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ostler (Apostle)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卦]城中停車場
時間Fri Jun 10 10:16:13 2011
今早到中停車場停車時 因為我沒有辦理停車證
所以乖乖的繳納二十元 然後也跟守衛小聊了一下
他說下一個新的學期開始 要有停車證才能停車
有沒有人有這方面的八卦?
只有停車證的人才能停車 那還要收錢嗎??
這方面的新措施到底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7.74
1F:推 andysamlee:應該是要防止非本校學生投20塊停車吧 06/10 10:22
2F:→ doit22:這是好政策阿.. 比較不怕沒位置了... 06/10 12:43
3F:推 kenny373133:前幾年還要有證才能進去哩 有錢還不能 06/10 12:53
4F:推 archzxc:那有證之後還是要繼續投10元嗎QQ? 06/10 13:06
5F:推 hank1215:還是覺得使用者付費吧 不然這麼多人位置這麼少怎夠 06/10 13:42
6F:→ hank1215:倒是沒證不能停措施不錯啊 畢免付近他校學生來停 06/10 13:43
7F:→ middlemonkey:城中今年很容易沒車位 不知道為什麼 06/10 20:17
8F:推 ICHIRORONG:城中停車場今年很夯... 06/10 22:24
9F:→ youaregeek:我也覺得今年的地停很熱門~不知道為什麼 06/10 22:42
10F:推 dcogdd:原po超會裝熟 06/10 23:01
11F:推 donut153205:推停車場警衛 早班的警衛人超好 我超愛他 06/10 23:19
12F:→ apostler:樓樓上也很會裝熟 06/11 01:21
13F:推 T0T:....學校不知道有沒有$改設電子化 比較方便,結合學生證之類的 06/11 20:06
14F:→ T0T:感覺我們學生證除了證明是學生外還有進入圖書館..就沒什麼用了 06/11 20:07
15F:推 skyandtamako:樓上是說一卡多用 像學生證悠遊卡那種 06/11 20:08
16F:推 blueberrypie:城中早上的停車場警衛,我每天都會跟他打招呼~:D... 06/11 22:00
17F:→ blueberrypie:好親切..0.0(早上的警衛,其他時段就沒注意到了!) 06/11 22:01
18F:→ blueberrypie:雖然我不是騎車的人,只是乘客~@@...但是他也都很 06/11 22:01
19F:→ blueberrypie:親切的跟我打招呼。XD 06/11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