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ostler (Apostle)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卦]城中停车场
时间Fri Jun 10 10:16:13 2011
今早到中停车场停车时 因为我没有办理停车证
所以乖乖的缴纳二十元 然後也跟守卫小聊了一下
他说下一个新的学期开始 要有停车证才能停车
有没有人有这方面的八卦?
只有停车证的人才能停车 那还要收钱吗??
这方面的新措施到底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7.74
1F:推 andysamlee:应该是要防止非本校学生投20块停车吧 06/10 10:22
2F:→ doit22:这是好政策阿.. 比较不怕没位置了... 06/10 12:43
3F:推 kenny373133:前几年还要有证才能进去哩 有钱还不能 06/10 12:53
4F:推 archzxc:那有证之後还是要继续投10元吗QQ? 06/10 13:06
5F:推 hank1215:还是觉得使用者付费吧 不然这麽多人位置这麽少怎够 06/10 13:42
6F:→ hank1215:倒是没证不能停措施不错啊 毕免付近他校学生来停 06/10 13:43
7F:→ middlemonkey:城中今年很容易没车位 不知道为什麽 06/10 20:17
8F:推 ICHIRORONG:城中停车场今年很夯... 06/10 22:24
9F:→ youaregeek:我也觉得今年的地停很热门~不知道为什麽 06/10 22:42
10F:推 dcogdd:原po超会装熟 06/10 23:01
11F:推 donut153205:推停车场警卫 早班的警卫人超好 我超爱他 06/10 23:19
12F:→ apostler:楼楼上也很会装熟 06/11 01:21
13F:推 T0T:....学校不知道有没有$改设电子化 比较方便,结合学生证之类的 06/11 20:06
14F:→ T0T:感觉我们学生证除了证明是学生外还有进入图书馆..就没什麽用了 06/11 20:07
15F:推 skyandtamako:楼上是说一卡多用 像学生证悠游卡那种 06/11 20:08
16F:推 blueberrypie:城中早上的停车场警卫,我每天都会跟他打招呼~:D... 06/11 22:00
17F:→ blueberrypie:好亲切..0.0(早上的警卫,其他时段就没注意到了!) 06/11 22:01
18F:→ blueberrypie:虽然我不是骑车的人,只是乘客~@@...但是他也都很 06/11 22:01
19F:→ blueberrypie:亲切的跟我打招呼。XD 06/11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