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gift (No music No life)
看板SCU_Talk
標題[情報] 小偷!!!!!!!
時間Fri Jun 10 00:13:47 2011
昨天晚上我們吉他社在望星廣場成發時
有小偷到社辦偷走了我們3個學弟的錢包
真的很XX
好好的氣氛就被他破壞了!!!!!
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貴重物品喔!!
--
歡迎加入東吳吉他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3.58
1F:推 redseed02:社辦進出太自由了,好像發生過不少次了QQ" 06/10 00:53
2F:推 kevin751021:最後一行讓人膽顫心驚 06/10 01:06
3F:推 my917world:K大是指加入東吳吉他社嗎?XD 生氣不忘宣傳!!! 06/10 01:15
4F:推 holy3001:先拍拍...現在貴重物品我根本不敢放社辦... 06/10 10:08
5F:→ holy3001:Kevin你指的到底是哪一句話?? XDDD 06/10 10:08
6F:→ thegift:XD 06/10 11:28
7F:推 Romeo5566:推玩吉他 超帥。雖然我沒加入,但是吉他社還是超帥 06/10 17:52
8F:→ kevin751021:吉他社有幾個人聲音很好聽 06/10 20:27
9F:→ thegift:歡迎你來我們社辦人肉搜尋XD 06/10 22:28
10F:推 kevin751021:禮拜二在望星唱唱我相信的是貴社嗎XD 06/11 00:09
11F:推 yijing595:唱我相信的是本社沒錯~但是是星期三唷!! 06/13 11:04
12F:推 kevin751021:咦 可是我們是禮拜二在二樓社課聽到的!? 06/13 16:45
13F:→ thegift:星期二晚上我們有在望星練一下~ 06/14 08:13
14F:推 kevin751021:哼哼抓到了(?) 06/15 16:36
15F:→ thegift:哈~~ 06/17 01:44
16F:推 jk7dark:之前我聽說我學姊包包裡的餅乾被偷走.... 06/17 13:29
18F:→ thegift:= =!!餅乾... 06/17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