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gift (No music No life)
看板SCU_Talk
标题[情报] 小偷!!!!!!!
时间Fri Jun 10 00:13:47 2011
昨天晚上我们吉他社在望星广场成发时
有小偷到社办偷走了我们3个学弟的钱包
真的很XX
好好的气氛就被他破坏了!!!!!
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贵重物品喔!!
--
欢迎加入东吴吉他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13.58
1F:推 redseed02:社办进出太自由了,好像发生过不少次了QQ" 06/10 00:53
2F:推 kevin751021:最後一行让人胆颤心惊 06/10 01:06
3F:推 my917world:K大是指加入东吴吉他社吗?XD 生气不忘宣传!!! 06/10 01:15
4F:推 holy3001:先拍拍...现在贵重物品我根本不敢放社办... 06/10 10:08
5F:→ holy3001:Kevin你指的到底是哪一句话?? XDDD 06/10 10:08
6F:→ thegift:XD 06/10 11:28
7F:推 Romeo5566:推玩吉他 超帅。虽然我没加入,但是吉他社还是超帅 06/10 17:52
8F:→ kevin751021:吉他社有几个人声音很好听 06/10 20:27
9F:→ thegift:欢迎你来我们社办人肉搜寻XD 06/10 22:28
10F:推 kevin751021:礼拜二在望星唱唱我相信的是贵社吗XD 06/11 00:09
11F:推 yijing595:唱我相信的是本社没错~但是是星期三唷!! 06/13 11:04
12F:推 kevin751021:咦 可是我们是礼拜二在二楼社课听到的!? 06/13 16:45
13F:→ thegift:星期二晚上我们有在望星练一下~ 06/14 08:13
14F:推 kevin751021:哼哼抓到了(?) 06/15 16:36
15F:→ thegift:哈~~ 06/17 01:44
16F:推 jk7dark:之前我听说我学姊包包里的饼乾被偷走.... 06/17 13:29
18F:→ thegift:= =!!饼乾... 06/17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