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loegg (loegg)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大一下學期的國文測驗.....
時間Thu Jun 9 20:23:44 2011
大一上入學時我們有做一個國文測驗
那時是說啥要看我們的程度
然後考完也沒發成積或通知
就單純只是個考試~"~
然後最近大一下的期末到了
大一好像又要做一個國文測驗
由於本人時常翹課(誤)
然後也沒搞清楚測驗的時間
就這樣錯過了......
想請問一下各位學長姐
那個測驗沒做有關係嗎?
如果有很嚴重的關係
那我該找誰補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4.34
1F:推 lovehan:GG 06/09 20:26
2F:→ pennyloegg:真假= =...是說沒考那個就註定沒過的意思= = 06/09 20:37
3F:→ pennyloegg:我說的那個測驗不是期末考阿~~ 06/09 20:44
4F:→ lovehan:不至於沒過吧 你應該問問老師 這個測驗 是否會影響 06/09 20:46
5F:→ lovehan:你的學期成績 06/09 20:46
6F:→ lovehan:因為現在很流行怪怪測驗綁學期成績 06/09 20:47
7F:→ lovehan:如果只綁個10% 大不了送他... 06/09 20:48
8F:→ pennyloegg:嗯....老師的配分好像沒包含那個 06/09 20:51
9F:→ pennyloegg:頂多就是跟出席一起算的15啪 06/09 20:52
10F:推 NanayaTM:沒問題的,我上下學期的都錯過了國文還是有過... 06/09 21:01
11F:→ pennyloegg:阿阿~我看到樓上的推文真是太高興喇~ 06/09 21:05
12F:→ pennyloegg:但是我出席率超低....這樣還有機會嗎= = 06/09 21:05
13F:推 rexagi1988:這就是個人問題了施主 06/09 21:30
14F:推 blueberrypie:印象中我大一的時候(現在大二),老師說沒差耶! 06/09 21:45
15F:→ blueberrypie:我就隨便寫寫隨便猜猜...二十分鐘就交了!XDD 06/09 21:45
16F:推 belmontc:那東西有綁成績喔? 當初大一我沒考還是高分過啊? 06/09 21:48
17F:推 my917world:記得是單純學校做的國文程度調查,一般來說是不會影響 06/09 22:01
18F:→ my917world:這不像英文easy test 學校有規定算學期成績,所以只要 06/09 22:05
19F:→ my917world:說要算分的話,應該是不算分的。 06/0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