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loegg (loegg)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关於大一下学期的国文测验.....
时间Thu Jun 9 20:23:44 2011
大一上入学时我们有做一个国文测验
那时是说啥要看我们的程度
然後考完也没发成积或通知
就单纯只是个考试~"~
然後最近大一下的期末到了
大一好像又要做一个国文测验
由於本人时常翘课(误)
然後也没搞清楚测验的时间
就这样错过了......
想请问一下各位学长姐
那个测验没做有关系吗?
如果有很严重的关系
那我该找谁补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04.34
1F:推 lovehan:GG 06/09 20:26
2F:→ pennyloegg:真假= =...是说没考那个就注定没过的意思= = 06/09 20:37
3F:→ pennyloegg:我说的那个测验不是期末考阿~~ 06/09 20:44
4F:→ lovehan:不至於没过吧 你应该问问老师 这个测验 是否会影响 06/09 20:46
5F:→ lovehan:你的学期成绩 06/09 20:46
6F:→ lovehan:因为现在很流行怪怪测验绑学期成绩 06/09 20:47
7F:→ lovehan:如果只绑个10% 大不了送他... 06/09 20:48
8F:→ pennyloegg:嗯....老师的配分好像没包含那个 06/09 20:51
9F:→ pennyloegg:顶多就是跟出席一起算的15啪 06/09 20:52
10F:推 NanayaTM:没问题的,我上下学期的都错过了国文还是有过... 06/09 21:01
11F:→ pennyloegg:阿阿~我看到楼上的推文真是太高兴喇~ 06/09 21:05
12F:→ pennyloegg:但是我出席率超低....这样还有机会吗= = 06/09 21:05
13F:推 rexagi1988:这就是个人问题了施主 06/09 21:30
14F:推 blueberrypie:印象中我大一的时候(现在大二),老师说没差耶! 06/09 21:45
15F:→ blueberrypie:我就随便写写随便猜猜...二十分钟就交了!XDD 06/09 21:45
16F:推 belmontc:那东西有绑成绩喔? 当初大一我没考还是高分过啊? 06/09 21:48
17F:推 my917world:记得是单纯学校做的国文程度调查,一般来说是不会影响 06/09 22:01
18F:→ my917world:这不像英文easy test 学校有规定算学期成绩,所以只要 06/09 22:05
19F:→ my917world:说要算分的话,应该是不算分的。 06/0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