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Peipei (呸呸呸呸佩佩佩)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有沒有六月底要回家的同學,房子可以租給我
時間Thu Jun 9 14:42:50 2011
東吳的同學好:)
由於我暑假要回台北實習
在城中校區附近
不知道有沒有人暑假要回家可以把房子租給我
希望可以在6/22前入住
到9月初這樣
可以的話跟我說一下噢:D
謝謝!
--
He's gonna get you and after he's throu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85.195
1F:推 skyandtamako:若不介意其他住民大多是男生的話 我們房東同意租戶 06/09 14:48
2F:推 skyandtamako:住短期的 需要再寄站內信 06/09 14:49
3F:推 Jordan2006:不過學期要到25號才結束欸@@ 06/09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