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Peipei (呸呸呸呸佩佩佩)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有没有六月底要回家的同学,房子可以租给我
时间Thu Jun 9 14:42:50 2011
东吴的同学好:)
由於我暑假要回台北实习
在城中校区附近
不知道有没有人暑假要回家可以把房子租给我
希望可以在6/22前入住
到9月初这样
可以的话跟我说一下噢:D
谢谢!
--
He's gonna get you and after he's throug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85.195
1F:推 skyandtamako:若不介意其他住民大多是男生的话 我们房东同意租户 06/09 14:48
2F:推 skyandtamako:住短期的 需要再寄站内信 06/09 14:49
3F:推 Jordan2006:不过学期要到25号才结束欸@@ 06/09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