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0302 (bear)
看板SCU_Talk
標題[失物] 撿到棒球手套一咖(單位是這個吧?)~
時間Thu Jun 9 14:13:41 2011
---------------------------發文前請將
黃色字體部份刪除-------------------------
拾獲物品:
皮製棒球手套,主色是黑色吧!+發票包著零錢
拾獲時間:
:2011/06/09 正午12時
遺失校區:
雙溪
認為可能遺失地點:
:操場中央的棚子座位上
聯絡方式:
我送去生活輔導組了!
去跑步時它就躺在那邊至少半個小時有,可是旁邊都無人跡。
就送到生輔組去了~有遺失的同學快去帶它回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62.81
※ 編輯: bear0302 來自: 163.14.162.81 (06/09 14:14)
1F:→ seahare:一副應該是兩只,棒球手套大概不適合 06/09 14:37
2F:→ bear0302:那要怎麼說勒,剛剛想了一會兒,一隻?一個???? 06/09 15:53
3F:推 jesse3311:一咖 06/09 16:20
4F:→ bear0302:好~那就一咖~! 06/09 16:35
※ 編輯: bear0302 來自: 163.14.162.81 (06/09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