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0302 (bear)
看板SCU_Talk
标题[失物] 捡到棒球手套一咖(单位是这个吧?)~
时间Thu Jun 9 14:13:41 2011
---------------------------发文前请将
黄色字体部份删除-------------------------
拾获物品:
皮制棒球手套,主色是黑色吧!+发票包着零钱
拾获时间:
:2011/06/09 正午12时
遗失校区:
双溪
认为可能遗失地点:
:操场中央的棚子座位上
联络方式:
我送去生活辅导组了!
去跑步时它就躺在那边至少半个小时有,可是旁边都无人迹。
就送到生辅组去了~有遗失的同学快去带它回家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162.81
※ 编辑: bear0302 来自: 163.14.162.81 (06/09 14:14)
1F:→ seahare:一副应该是两只,棒球手套大概不适合 06/09 14:37
2F:→ bear0302:那要怎麽说勒,刚刚想了一会儿,一只?一个???? 06/09 15:53
3F:推 jesse3311:一咖 06/09 16:20
4F:→ bear0302:好~那就一咖~! 06/09 16:35
※ 编辑: bear0302 来自: 163.14.162.81 (06/09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