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ne ( )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會計系成管會計師資評價
時間Thu Jun 9 11:43:02 2011
請問有人有修過謝永明老師跟吳幸蓁老師合上的成管會嗎?
或是有上過這兩位老師的會計課程?
想知道一下他們的上課方式跟風格,還有有無什麼地方要注意的~
另外有人上過鄧淑珠老師的成管會嗎?
跟上面兩位老師比較起來會會比較推薦哪位老師呢?或是最不推薦哪位老師呢?
麻煩會計系同學或其他熱心版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2.118
1F:推 crazylovewow:謝永明 ................. 06/09 12:36
2F:→ aline:請問樓上是不推薦嗎?可以說明原因嗎? 06/09 23:09
3F:推 a27273890:鄧老師高會敎得不錯 成會就不太曉得 06/09 23:31
4F:→ a27273890:印象中是幾乎沒聽過有人稱讚謝老師會計敎得好 06/09 23:33
5F:推 sofar14:推鄧老師~ 06/09 23:55
6F:推 popomilk:新來的 吳幸蓁老師很年輕跟熱心還有用心 是個好老師喔 06/10 00:11
7F:→ popomilk:下課也會幫同學解決問題 不會像某些老師教完就跑 06/10 00:12
8F:→ aline:那請問吳老師跟鄧老師大家比較推薦哪一位呢?觀念講解上哪位 06/10 01:06
9F:→ aline:比較清楚呢?謝謝^^ 06/10 01:07
10F:→ aline:請問會計系成管會也是吳老師和謝老師合上這樣開課的嗎?若是 06/10 01:07
11F:→ aline:大概是如何區分他們教課範圍?另請問謝老師是哪裡上得不好? 06/10 01:08
12F:→ aline:不好意思請問能夠詳細一點說明教學方式跟風格嗎?謝謝大家^^ 06/10 01:09
13F:推 luisfan:謝:我當學生的時候就不希望老師教得太清楚 給我方向就好 06/10 02:04
14F:推 saijohn:謝:我當學生的時候一定逢年過節表達對老師的敬意 06/11 02:04
15F:推 ms886:成管會沒聽過2個老師合上的 授課計畫表或許有課程分配 06/11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