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ne (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会计系成管会计师资评价
时间Thu Jun 9 11:43:02 2011
请问有人有修过谢永明老师跟吴幸蓁老师合上的成管会吗?
或是有上过这两位老师的会计课程?
想知道一下他们的上课方式跟风格,还有有无什麽地方要注意的~
另外有人上过邓淑珠老师的成管会吗?
跟上面两位老师比较起来会会比较推荐哪位老师呢?或是最不推荐哪位老师呢?
麻烦会计系同学或其他热心版友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02.118
1F:推 crazylovewow:谢永明 ................. 06/09 12:36
2F:→ aline:请问楼上是不推荐吗?可以说明原因吗? 06/09 23:09
3F:推 a27273890:邓老师高会敎得不错 成会就不太晓得 06/09 23:31
4F:→ a27273890:印象中是几乎没听过有人称赞谢老师会计敎得好 06/09 23:33
5F:推 sofar14:推邓老师~ 06/09 23:55
6F:推 popomilk:新来的 吴幸蓁老师很年轻跟热心还有用心 是个好老师喔 06/10 00:11
7F:→ popomilk:下课也会帮同学解决问题 不会像某些老师教完就跑 06/10 00:12
8F:→ aline:那请问吴老师跟邓老师大家比较推荐哪一位呢?观念讲解上哪位 06/10 01:06
9F:→ aline:比较清楚呢?谢谢^^ 06/10 01:07
10F:→ aline:请问会计系成管会也是吴老师和谢老师合上这样开课的吗?若是 06/10 01:07
11F:→ aline:大概是如何区分他们教课范围?另请问谢老师是哪里上得不好? 06/10 01:08
12F:→ aline:不好意思请问能够详细一点说明教学方式跟风格吗?谢谢大家^^ 06/10 01:09
13F:推 luisfan:谢:我当学生的时候就不希望老师教得太清楚 给我方向就好 06/10 02:04
14F:推 saijohn:谢:我当学生的时候一定逢年过节表达对老师的敬意 06/11 02:04
15F:推 ms886:成管会没听过2个老师合上的 授课计画表或许有课程分配 06/11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