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g903 ( 猩猩像蓉╭★ )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徵求日文系大四課程修課心得ˊˋ
時間Wed Jun 8 14:58:49 2011
看了一下課表幾乎都是沒修過的老師ˊˋ
請問有沒有人修過以下課程可以分享一下簡短的感想呢
商用英文 趙瑞芳
會話 岸本真佐子/李翠芳/山本紀代
日本語研究 簡月真
日本古典文學史 尾久幸子
謝謝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160
1F:→ v756823:你可以參考13422那篇文章唷~!裡面有滿多位老師的! 06/08 15:24
2F:推 ofpurity:趙瑞方-躺著過 岸本-躺著過 尾久-哭著過 06/08 15:57
3F:推 linalain15:尾久老師真的要努力背...若是有愛不會太痛苦的!! 06/08 16:48
4F:→ linalain15:翠芳的話.要不要去選口譯?那是他的強項... 06/08 16:49
5F:→ rong903:謝謝!!!剩下日本語研究的情報了m(_ _)m 尾久要哭著過QQ 06/08 18:42
6F:推 CMXXX:推李翠芳老失的口譯 06/11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