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g903 ( 猩猩像蓉╭★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徵求日文系大四课程修课心得ˊˋ
时间Wed Jun 8 14:58:49 2011
看了一下课表几乎都是没修过的老师ˊˋ
请问有没有人修过以下课程可以分享一下简短的感想呢
商用英文 赵瑞芳
会话 岸本真佐子/李翠芳/山本纪代
日本语研究 简月真
日本古典文学史 尾久幸子
谢谢 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8.160
1F:→ v756823:你可以参考13422那篇文章唷~!里面有满多位老师的! 06/08 15:24
2F:推 ofpurity:赵瑞方-躺着过 岸本-躺着过 尾久-哭着过 06/08 15:57
3F:推 linalain15:尾久老师真的要努力背...若是有爱不会太痛苦的!! 06/08 16:48
4F:→ linalain15:翠芳的话.要不要去选口译?那是他的强项... 06/08 16:49
5F:→ rong903:谢谢!!!剩下日本语研究的情报了m(_ _)m 尾久要哭着过QQ 06/08 18:42
6F:推 CMXXX:推李翠芳老失的口译 06/11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