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iecaeiec (遠行)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財精系系辦
時間Tue Jun 7 19:50:16 2011
請問財精系系辦在哪一間教室?
我不是財精系的 這次助教說作業直接交去系辦
但是我從來沒去過也不知道在哪 囧a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88.75
1F:→ middlemonkey:再鑄秋大樓(二大樓)的三樓喔 06/07 20:08
2F:推 kenny373133:↑死胖子 06/08 09:23
3F:→ middlemonkey:這樣也中槍= = 06/10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