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iecaeiec (远行)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财精系系办
时间Tue Jun 7 19:50:16 2011
请问财精系系办在哪一间教室?
我不是财精系的 这次助教说作业直接交去系办
但是我从来没去过也不知道在哪 囧a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88.75
1F:→ middlemonkey:再铸秋大楼(二大楼)的三楼喔 06/07 20:08
2F:推 kenny373133:↑死胖子 06/08 09:23
3F:→ middlemonkey:这样也中枪= = 06/10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