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an008 (呼呼)
看板SCU_Talk
標題[買賣]禮拜天經過北車阿福的簽唱會
時間Tue Jun 7 14:58:26 2011
那天剛好經過聽了一下
阿福的聲音真的很好聽順耳耶~
當下就敗了一張
但回家看了一下存摺發現.....我的存款已經跌破500大關...
只好忍痛割愛了......
板友價 $350
全新未拆封 附海報一張
意者站內信 城中面交(地點可再議)
謝謝各位
--
又一夜 , 他們說相聲
小Z:老師! 因為你是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裡面的寄生蟲
旁邊的小囉嘍.
吳慧:我! 如果是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裡面的寄生蟲旁邊
的小囉嘍! 那你小Z就是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
裡面的寄生蟲旁邊的小囉嘍所教出來的笨學生. 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6.59
※ 編輯: kevian008 來自: 163.14.6.59 (06/07 14:58)
1F:推 scups98:阿福聲音真的是天籟阿+1 06/08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