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an008 (呼呼)
看板SCU_Talk
标题[买卖]礼拜天经过北车阿福的签唱会
时间Tue Jun 7 14:58:26 2011
那天刚好经过听了一下
阿福的声音真的很好听顺耳耶~
当下就败了一张
但回家看了一下存摺发现.....我的存款已经跌破500大关...
只好忍痛割爱了......
板友价 $350
全新未拆封 附海报一张
意者站内信 城中面交(地点可再议)
谢谢各位
--
又一夜 , 他们说相声
小Z:老师! 因为你是庞大国家机器中的腐败教育制度下的贪婪副产品里面的寄生虫
旁边的小罗喽.
吴慧:我! 如果是庞大国家机器中的腐败教育制度下的贪婪副产品里面的寄生虫旁边
的小罗喽! 那你小Z就是庞大国家机器中的腐败教育制度下的贪婪副产品
里面的寄生虫旁边的小罗喽所教出来的笨学生. 怎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6.59
※ 编辑: kevian008 来自: 163.14.6.59 (06/07 14:58)
1F:推 scups98:阿福声音真的是天籁阿+1 06/08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