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ogo (肉包子)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雙主修學分問題
時間Mon Jun 6 16:14:17 2011
我朋友在雙溪想雙主修商學院
剛剛看了選課清單 每天都有兩堂課 e04
這就算了 必修科目還跟雙主修的必修排在同一時段 想逼死誰啊..
---------------------------------以上發牢騷--------------------------------
想問一下 如果修的是企管 那我朋友可以修國貿或會計系的課來抵學分嗎(名字一樣)
如果真的走投無路只好先把必修退掉再重選了..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9.68
1F:→ bear0302:如果要抵企管系學分,請問企管系助教或秘書可不可以抵免 06/06 21:28
2F:推 chsyi:問系秘 每個系規定不同 然後必修不一定要照年級修 跨到高年 06/06 23:28
3F:→ chsyi:級也是個方法 照年級修排課必然會到處卡........ 06/06 23:28
4F:→ chsyi:然後企管系不是有四個班嗎? 挑別的班的呢? 06/06 23:29
5F:→ richarogo:四個班的課都卡到了...我指大一必修 學校排課真的很.. 06/07 02:32
6F:→ chsyi:如果沒有擋修問題 我建議去看大二或大三有沒有課可以選吧 06/07 02:42
7F:→ chsyi:雙主修排課本來就很困難 能選的到什麼就盡量選吧 06/07 02:43
8F:→ chsyi:我之前也遇過四個班都衝堂 系辦問我說你大幾 說你明年再選嘛 06/07 02:43
9F:→ chsyi:我也懶得跟的吵 馬上去找學分來補空堂就是了.... 06/07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