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ogo (肉包子)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双主修学分问题
时间Mon Jun 6 16:14:17 2011
我朋友在双溪想双主修商学院
刚刚看了选课清单 每天都有两堂课 e04
这就算了 必修科目还跟双主修的必修排在同一时段 想逼死谁啊..
---------------------------------以上发牢骚--------------------------------
想问一下 如果修的是企管 那我朋友可以修国贸或会计系的课来抵学分吗(名字一样)
如果真的走投无路只好先把必修退掉再重选了..
感谢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9.68
1F:→ bear0302:如果要抵企管系学分,请问企管系助教或秘书可不可以抵免 06/06 21:28
2F:推 chsyi:问系秘 每个系规定不同 然後必修不一定要照年级修 跨到高年 06/06 23:28
3F:→ chsyi:级也是个方法 照年级修排课必然会到处卡........ 06/06 23:28
4F:→ chsyi:然後企管系不是有四个班吗? 挑别的班的呢? 06/06 23:29
5F:→ richarogo:四个班的课都卡到了...我指大一必修 学校排课真的很.. 06/07 02:32
6F:→ chsyi:如果没有挡修问题 我建议去看大二或大三有没有课可以选吧 06/07 02:42
7F:→ chsyi:双主修排课本来就很困难 能选的到什麽就尽量选吧 06/07 02:43
8F:→ chsyi:我之前也遇过四个班都冲堂 系办问我说你大几 说你明年再选嘛 06/07 02:43
9F:→ chsyi:我也懒得跟的吵 马上去找学分来补空堂就是了.... 06/07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