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17 (糖罐裡的貓)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退必修上輔系課程
時間Sun Jun 5 01:16:17 2011
請問大家
我是中文系今年要升上大二 而且申請輔日文
現在這幾天在預排課表
可是卻發現所有初日都跟大二必修撞到Q Q
所以正在考慮到底是該退必修上初日 之後再修回來
還是乾脆大二先狂修自己系上的選修課
然後大三大四再來修輔系的部分
只是怕會不會太晚 畢竟有30個學分要修ˊˋ
敢問大家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202.37
※ 編輯: orange17 來自: 180.207.202.37 (06/05 01:17)
1F:→ lilychichi:中文系那一門必修衝堂?可以換班修啊…… 06/05 01:19
2F:→ orange17:衝到文字學或是歷代文選 而且剛好其他兩班時間又衝到別修 06/05 01:39
3F:→ lilychichi:只能建議你會檔修的課先上 不會檔修的可以排在後面修 06/05 01:43
4F:→ orange17:嗯 了解~ 謝謝建議:) 06/05 01:57
5F:推 sunshine1015:學妹~衝堂換班 要記得寫報告交給助教喔! 06/05 12:33
6F:→ sunshine1015:不知道怎麼寫可以問助教,他們人很好會告訴你怎麼做 06/05 12:36
7F:→ sunshine1015:話說不知為何順口的叫了學妹,如果你是學弟很抱歉XDD 06/05 12:37
8F:→ orange17:真的不用抱歉 因為我不是學弟XDD 06/05 13:28
9F:→ orange17:請問如果這次退掉必修 但到明年才修 也是要交報告嗎? 06/05 13:29
10F:推 g0vu84:退掉明年再修,不用交報告,只要選課選的上就好 06/05 14:58
11F:→ JustAragaki:建議換班喔,一直拖的話到最後會哭出來 06/05 15:00
12F:→ orange17:可是換其他班的時間還是撞必修ˊˋ 所以似乎只能明天再 06/05 15:10
13F:→ orange17:*明年 06/05 15:11
14F:→ bencountry:現在想會不會太早 輔系根本還沒出來呀! 06/05 16:48
15F:→ JustAragaki:如果兩邊都會撞的話就等明年吧,或暑修QQ 06/05 19:21
16F:→ orange17:這周就會出來了 謝謝建議:D 06/06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