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17 (糖罐里的猫)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关於退必修上辅系课程
时间Sun Jun 5 01:16:17 2011
请问大家
我是中文系今年要升上大二 而且申请辅日文
现在这几天在预排课表
可是却发现所有初日都跟大二必修撞到Q Q
所以正在考虑到底是该退必修上初日 之後再修回来
还是乾脆大二先狂修自己系上的选修课
然後大三大四再来修辅系的部分
只是怕会不会太晚 毕竟有30个学分要修ˊˋ
敢问大家怎麽做会比较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07.202.37
※ 编辑: orange17 来自: 180.207.202.37 (06/05 01:17)
1F:→ lilychichi:中文系那一门必修冲堂?可以换班修啊…… 06/05 01:19
2F:→ orange17:冲到文字学或是历代文选 而且刚好其他两班时间又冲到别修 06/05 01:39
3F:→ lilychichi:只能建议你会档修的课先上 不会档修的可以排在後面修 06/05 01:43
4F:→ orange17:嗯 了解~ 谢谢建议:) 06/05 01:57
5F:推 sunshine1015:学妹~冲堂换班 要记得写报告交给助教喔! 06/05 12:33
6F:→ sunshine1015:不知道怎麽写可以问助教,他们人很好会告诉你怎麽做 06/05 12:36
7F:→ sunshine1015:话说不知为何顺口的叫了学妹,如果你是学弟很抱歉XDD 06/05 12:37
8F:→ orange17:真的不用抱歉 因为我不是学弟XDD 06/05 13:28
9F:→ orange17:请问如果这次退掉必修 但到明年才修 也是要交报告吗? 06/05 13:29
10F:推 g0vu84:退掉明年再修,不用交报告,只要选课选的上就好 06/05 14:58
11F:→ JustAragaki:建议换班喔,一直拖的话到最後会哭出来 06/05 15:00
12F:→ orange17:可是换其他班的时间还是撞必修ˊˋ 所以似乎只能明天再 06/05 15:10
13F:→ orange17:*明年 06/05 15:11
14F:→ bencountry:现在想会不会太早 辅系根本还没出来呀! 06/05 16:48
15F:→ JustAragaki:如果两边都会撞的话就等明年吧,或暑修QQ 06/05 19:21
16F:→ orange17:这周就会出来了 谢谢建议:D 06/06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