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to7985 (永遠當孩子 )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過期退選,還有補救方法嗎?
時間Sat Jun 4 23:03:38 2011
我請我同學幫我把退選單交到辦公室
他一整個忘記 (乾)
現在過期,請問還有補救辦法嗎?
可以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3.23
1F:推 kenny373133:盧阿 06/04 23:06
可以嗎?! 他會裡我嗎? 機會大嗎? 我只差把單子交出去
※ 編輯: toto7985 來自: 59.121.193.23 (06/04 23:09)
2F:推 kenny373133: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但是盧一下又不犯法XD 06/04 23:41
3F:→ kenny373133:不行的話也算啦 拼期末考啦 06/04 23:42
4F:推 alljerry04:盧到就是你的 06/05 00:25
5F:推 happystupid:是的 東吳潛規則 盧到就是你的 06/05 01:58
6F:推 sphinxeve:改辦休學 06/05 22:08
7F:推 esthermo:退選單要本人交喔! 06/06 13:14
8F:→ bear0302:要爐你要爐以下幾關:1.助教或秘書;2.系主任;3.課務組 06/06 21:31
9F:→ bear0302:請慢慢爐吧... 06/06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