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to7985 (永远当孩子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请问过期退选,还有补救方法吗?
时间Sat Jun 4 23:03:38 2011
我请我同学帮我把退选单交到办公室
他一整个忘记 (乾)
现在过期,请问还有补救办法吗?
可以炉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93.23
1F:推 kenny373133:卢阿 06/04 23:06
可以吗?! 他会里我吗? 机会大吗? 我只差把单子交出去
※ 编辑: toto7985 来自: 59.121.193.23 (06/04 23:09)
2F:推 kenny373133:我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但是卢一下又不犯法XD 06/04 23:41
3F:→ kenny373133:不行的话也算啦 拼期末考啦 06/04 23:42
4F:推 alljerry04:卢到就是你的 06/05 00:25
5F:推 happystupid:是的 东吴潜规则 卢到就是你的 06/05 01:58
6F:推 sphinxeve:改办休学 06/05 22:08
7F:推 esthermo:退选单要本人交喔! 06/06 13:14
8F:→ bear0302:要炉你要炉以下几关:1.助教或秘书;2.系主任;3.课务组 06/06 21:31
9F:→ bear0302:请慢慢炉吧... 06/06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