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373133 (力特)
站內SCU_Talk
標題Re: [問題] 關於微積分的種類
時間Sat Jun 4 22:52:47 2011
※ 引述《bcmushroom (小蘑菇 )》之銘言:
: 小女不是商院的但是想修微分
: 因為有些課會衝堂無法到城中上課
: 想請問
: 微生物系跟數學系的微積分
: 會跟商院的微積分有落差嗎?
商學院的微積分基本上教的比較淺
商學上需要用的一些工具學會就好
不過財精系例外,因為他們偏數學成分比較重
難度大概介於商院跟數學系之間
至於數學系想當然爾
就比較難囉
可能就要學多一點理論或證明
一方面也是為了銜接高等微積分的課程
至於微生物系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就我所知
微物系不需要太艱難的數學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