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373133 (力特)
站内SCU_Talk
标题Re: [问题] 关於微积分的种类
时间Sat Jun 4 22:52:47 2011
※ 引述《bcmushroom (小蘑菇 )》之铭言:
: 小女不是商院的但是想修微分
: 因为有些课会冲堂无法到城中上课
: 想请问
: 微生物系跟数学系的微积分
: 会跟商院的微积分有落差吗?
商学院的微积分基本上教的比较浅
商学上需要用的一些工具学会就好
不过财精系例外,因为他们偏数学成分比较重
难度大概介於商院跟数学系之间
至於数学系想当然尔
就比较难罗
可能就要学多一点理论或证明
一方面也是为了衔接高等微积分的课程
至於微生物系我就不清楚了
不过就我所知
微物系不需要太艰难的数学就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