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mushroom (小蘑菇 )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微積分的種類
時間Sat Jun 4 22:32:32 2011
小女不是商院的但是想修微分
因為有些課會衝堂無法到城中上課
想請問
微生物系跟數學系的微積分
會跟商院的微積分有落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98.17
1F:推 HaMuLucky:微生物的微積分應該是數學系教授開的 06/05 00:14
2F:推 magicrecluse:商學院大一微積分 也很多都開在外雙吧? 06/05 00:14
3F:推 HaMuLucky:但數學系的4學分 商院3學分 06/05 00:34
4F:推 fantasy2000:商學院的大一微積分都在城中 商院裡面有財精系微積分 06/05 01:24
5F:→ fantasy2000:也是四學分 06/05 01:24
6F:→ nini307:兩學院都有修過 理學院比較偏原理的理解 商學院比較偏應用 06/05 01:57
7F:推 rexagi1988:經濟系的微積分不是就在外雙嗎= = 06/05 02:57
8F:推 maskgin:資管系的應該也在外雙喔 06/05 09:32
9F:→ magicrecluse:會計系的也在外雙阿...只有財精的在城中吧 06/05 20:19
10F:推 popomilk:不要想不開去理工學院修微積分.... 06/05 23:23
11F:推 aeiecaeiec:你對女兒真好 06/06 02:27
12F:推 lenux:企管系的商用微積分在城中啊 06/06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