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mushroom (小蘑菇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关於微积分的种类
时间Sat Jun 4 22:32:32 2011
小女不是商院的但是想修微分
因为有些课会冲堂无法到城中上课
想请问
微生物系跟数学系的微积分
会跟商院的微积分有落差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98.17
1F:推 HaMuLucky:微生物的微积分应该是数学系教授开的 06/05 00:14
2F:推 magicrecluse:商学院大一微积分 也很多都开在外双吧? 06/05 00:14
3F:推 HaMuLucky:但数学系的4学分 商院3学分 06/05 00:34
4F:推 fantasy2000:商学院的大一微积分都在城中 商院里面有财精系微积分 06/05 01:24
5F:→ fantasy2000:也是四学分 06/05 01:24
6F:→ nini307:两学院都有修过 理学院比较偏原理的理解 商学院比较偏应用 06/05 01:57
7F:推 rexagi1988:经济系的微积分不是就在外双吗= = 06/05 02:57
8F:推 maskgin:资管系的应该也在外双喔 06/05 09:32
9F:→ magicrecluse:会计系的也在外双阿...只有财精的在城中吧 06/05 20:19
10F:推 popomilk:不要想不开去理工学院修微积分.... 06/05 23:23
11F:推 aeiecaeiec:你对女儿真好 06/06 02:27
12F:推 lenux:企管系的商用微积分在城中啊 06/06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