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andtamako (FBI聯邦調查局)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轉發)走在小七附近也被排球打到
時間Sat Jun 4 20:36:47 2011
轉自東吳FB TALK
-------
2011.6.3
話說今天大約晚上六點半左右的時候
我走在B棟小七附近
結果有一顆排球從天而降
轟的一聲砸在我腳前面還能感覺得到那股風
那時候走在附近的人應該都有被嚇到
我抬頭一看是體育館外面那條走廊有人在"打排球"
照理說要打排球應該不是在這裡打的吧
其實常常走在望星附近也會被突如其來的飛球攻擊
有沒有在望星打球還不夠 排球勢力區蔓延至體育館外面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7.246
1F:推 s207555:跳繩的也很機車 06/04 21:03
2F:→ redseed02:望星不是已經很久沒有人在打排球了? 06/04 21:49
3F:推 NHSC:我以前還看過有一群人在地餐門口踢足球!!! 06/04 21:49
4F:推 belmontc:跳繩的很機車+1 06/04 21:51
5F:→ eternity071:是怕跳繩的人太重把樓跳垮嗎 06/04 23:30
6F:推 someacho:跳繩是體育課...桌球課有要跳繩QQ 06/04 23:49
7F:推 kerkerdebbie:體育課曾經老師規定我們要在走廊跳繩 很囧... 06/05 00:42
8F:推 ably:桌球體育課超讚的阿! 06/05 00:54
9F:→ skyandtamako:當年修譚彥老師的高爾夫 下雨天一群人在望星跳繩... 06/05 03:20
10F:推 hyunchil:跳繩是老師規定的阿哭哭 那檢舉老師好了 我討厭跳繩!! 06/06 01:59
11F:→ kazake:想到譚彥我就想到比斯吉~XD 06/06 14:44
12F:推 puffbox:晚上還是會有人在望星打排球 06/06 15:44
13F:→ puffbox:還有人在D棟窗戶旁打排球還打到3樓= = 06/06 15:44
14F:→ redseed02:晚上我就不知道了XD想說早上幾乎都沒有看到過了 06/07 11:24
15F:→ redseed02:不過最近晚上望星活動很多應該比較少吧 06/07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