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andtamako (FBI联邦调查局)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转发)走在小七附近也被排球打到
时间Sat Jun 4 20:36:47 2011
转自东吴FB TALK
-------
2011.6.3
话说今天大约晚上六点半左右的时候
我走在B栋小七附近
结果有一颗排球从天而降
轰的一声砸在我脚前面还能感觉得到那股风
那时候走在附近的人应该都有被吓到
我抬头一看是体育馆外面那条走廊有人在"打排球"
照理说要打排球应该不是在这里打的吧
其实常常走在望星附近也会被突如其来的飞球攻击
有没有在望星打球还不够 排球势力区蔓延至体育馆外面的八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147.246
1F:推 s207555:跳绳的也很机车 06/04 21:03
2F:→ redseed02:望星不是已经很久没有人在打排球了? 06/04 21:49
3F:推 NHSC:我以前还看过有一群人在地餐门口踢足球!!! 06/04 21:49
4F:推 belmontc:跳绳的很机车+1 06/04 21:51
5F:→ eternity071:是怕跳绳的人太重把楼跳垮吗 06/04 23:30
6F:推 someacho:跳绳是体育课...桌球课有要跳绳QQ 06/04 23:49
7F:推 kerkerdebbie:体育课曾经老师规定我们要在走廊跳绳 很囧... 06/05 00:42
8F:推 ably:桌球体育课超赞的阿! 06/05 00:54
9F:→ skyandtamako:当年修谭彦老师的高尔夫 下雨天一群人在望星跳绳... 06/05 03:20
10F:推 hyunchil:跳绳是老师规定的阿哭哭 那检举老师好了 我讨厌跳绳!! 06/06 01:59
11F:→ kazake:想到谭彦我就想到比斯吉~XD 06/06 14:44
12F:推 puffbox:晚上还是会有人在望星打排球 06/06 15:44
13F:→ puffbox:还有人在D栋窗户旁打排球还打到3楼= = 06/06 15:44
14F:→ redseed02:晚上我就不知道了XD想说早上几乎都没有看到过了 06/07 11:24
15F:→ redseed02:不过最近晚上望星活动很多应该比较少吧 06/07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