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951752 (小小白)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有關於姜公韜老師歷史課的問題...
時間Sat Jun 4 19:45:04 2011
不好意思
我想要請問一下有修過姜公韜老師大一歷史的同學
或者是現在有在修課的人...
老師說的讀書報告是哪三本書阿??
有規定字數嗎??
另外其實最重要也最想問的是
這門課好不好過 @@?
我看歷年的紀錄好像被死當的人都很多
是因為考試很難嗎?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174
1F:推 aznpanda9:如果給我重新選 我會退掉他的課 去修城區的東方歷史 06/04 19:56
2F:→ aznpanda9:那比較好過 老師教的也好很多= = 他考試考申論與解釋 06/04 19:57
3F:→ aznpanda9:我覺得友程度= = 06/04 19:58
4F:→ magicrecluse:姜公是好老師 但他的考試也...... 06/05 00:15
5F:推 juju1991007:我覺得他的課滿好過的阿 我高中歷史就給他教的!! 06/06 00:17
6F:→ juju1991007:記得高2的時候全班45人當3個 雖然其中一個是我= = 06/06 00:17